千岛寒流

文笔一般,所有内容勿上升小偶像,随便写着玩

诗情画奕|先婚后爱(10)

  

  那是一场在马背上的戏,为了追求完美,周诗雨和袁一琦都没有用替身,两个人在马背上对戏,周围围了一圈工作人员在调试设备,还有化妆师在等待给演员们补妆,不知道是谁突然踢了袁一琦的马一脚,马匹受惊也惊扰到了周诗雨的马,顿时场面不受控制了起来,驯马的人拽住绳子试图使他平静下来,但周诗雨的马向天空一昂,把周诗雨掀翻到了地上,还好旁边一直有人准备接住周诗雨,这才没有受很严重的伤。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尽量简化过程,轻松的讲出来,可是王奕脸越听越黑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时除了工作人员,有没有别的演员群演之类的在旁边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时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戏份,别的演员都在棚子里休息”,周诗雨细细回想了下,“对了,当时刘洁也在,她怕我中暑,给我拿了瓶水喝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奕心里了然,看来不能再放任那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眨了眨眼问有什么问题吗?

  

  “你信我吗?”王奕盯着周诗雨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我们是一体的,我相信你就像你也一定会相信我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奕笑着去吻周诗雨,冗长的一个吻使得病房里空气都变得黏稠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将她查到的刘洁在演出时水里下药的事告诉了周诗雨,并且猜测这一次也是她搞的鬼,可是为什么先受惊的是袁一琦的马,这还有待调查。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哗然,没想到刘洁老实和善的外表下,竟然有这样一颗阴暗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周诗雨出院的那天,刘洁已经离开了剧组,为了不影响拍摄,编剧改了剧本让刘洁的角色提前下线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王总好手段呀,这就让人走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出院回家的第一天,周诗雨就缠到了王奕身上,王奕被周诗雨推倒在床上,上班时打的领带还未解开,此时被周诗雨拽在手中。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居高临下看着王奕,把玩着手里的领带,王奕看着身上的人咽了咽口水,心跳不自觉加速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敢伤害你,我没让她离开这个娱乐圈已经算好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咯咯笑了起来,王奕平常对她一副温柔妹妹的样子,刚刚说起狠话倒像是个总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笑我?”王奕眉毛一挑,一个翻身把周诗雨压在了身下,腰身使坏的顶了两下。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一下子就红了脸,不知所措的搓着手里王奕的领带,可是领带下一秒就被王奕解了下来——并且绑在了周诗雨的手腕上。

  

  ?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一脸问号,自己的双手被王奕压到头顶,黑色领带在她手腕上打了一个好看的结,显得格外诱惑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欺身下来,朗姆酒味的信息素充满了整个房间,勾出了淡淡的依兰花香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王奕!你都从哪学的!”

  

  当周诗雨被绑着手腕被摆出了第三个姿势的时候,她忍无可忍冲王奕喊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嗯…”可惜下一秒嘴里的音就转了好几个调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次一定要夺回主动权!周诗雨心里忿忿地想着。

评论(32)

热度(72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