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岛寒流

文笔一般,所有内容勿上升小偶像,随便写着玩

诗情画奕|先婚后爱(11)

  觥筹交错的晚宴上,王奕搂着周诗雨的腰和大家碰杯,周诗雨才刚结束这个剧本一两天,王奕还想让她在家里好好休息,不要陪自己出席这个劳神劳力的场合,可是周诗雨也心疼王奕,平日里管理那么大的公司,时不时的还需要出来应酬,况且这么大的晚宴,王奕没有女伴的话难免也让人看了笑话。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周诗雨出席的效果确实不错,不一会就来了几个纨绔的公子哥来敬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总,这是嫂子吧,好福气啊”他们嘴上说着夸耀的话,眼神里却透露出猥琐与油腻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紧了紧环着周诗雨的腰,稍微侧身将周诗雨带到自己怀里,低下眉眼盯着周诗雨开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,能娶到她是我的幸运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听了咂舌,她知道王奕又在偷偷吃醋。

  

  “遇见你也是我的幸运。”周诗雨垫脚在王奕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挽着王奕的胳膊,笑眼盈盈地回望着王奕。

  

  几个公子哥调笑不成,悻悻地走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奕,你真是个醋坛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奕欺身下去吻周诗雨的唇,快速贴了一下又分开,咂了咂嘴似在炫耀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我就是醋坛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心里在冒粉色泡泡,这么大一个总裁在自己面前,可爱的有些过分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你累了先去车里等我,我这边敬完几个人就可以提前撤场回家了,你这几天太累了,乖一点去休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诗雨应声,离开了会场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开始敬最后一个人的时候,郝婧怡慌慌张张地跑过来,神色复杂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对人说了声抱歉,和郝婧怡走到一边问发生了什么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了王总,夫人不见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我安排的那几个保镖呢?”王奕的怒气仿佛一瞬间被点燃。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去洗手间,让他们在门口等,可是等了半天没有人出来,等到进去找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,从现场看可能是被人绑走了从洗手间窗户逃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奕手里的杯子仿佛要被捏爆, 她尝试着深呼吸,逼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带人查看洗手间窗外的痕迹,酒店附近的每一个监控都给我看,一个可疑的人都不要放过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王总!”郝婧怡领命,带着保镖们去找寻线索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现在酒店监控前面,死死盯着画面,生怕错过一个人,在酒店的偏门,她看到一个戴着鸭舌帽的人,背着一个麻袋走出去,依稀可见里面装的应该是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王奕拳头砸向桌子,忍不住骂了声脏话,这个人的身形,她有些眼熟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郝婧怡的手机响了,她接通后面色一变将手机递给王奕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总,你猜猜我是谁?你的人在我手里。”话筒里的人大胆的自爆身份。

  

  “刘,洁。”王奕的咬牙切齿的叫出了对方的名字,刚刚看监控的时候就觉得眼熟,现在听到声音,王奕更加确定这个人就是刘洁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总好生聪明啊,一听就知道是我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对我芳心暗许呢哈哈哈。”刘洁说着说着便癫狂的笑了出来,有些瘆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说废话,人在哪,我劝你不要伤害她,否则你不会有好下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我好怕啊,王奕!想救她的话,你就一个人来这个地址!”

  

  通话被对方挂断,随后收到一条短信,上面写了约王奕见面的地点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总,你真的要自己去吗…”郝婧怡开始为王奕的安危担忧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在她手上,我赌不起,这个地址我自己去,你们在外围接应我。”

评论(160)

热度(196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